侧耳倾听的耳朵

【辛赵】现代AU 娱乐圈故事(2)

持续更新~


简影后×元新人影帝


景花旦×宽经纪人


映武打×原太子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元仲辛第一见到赵简,就觉得这姑娘不简单。不说娱乐圈对女艺人有多残酷,她能靠自己的实力稳稳的站在大宋娱乐公司的一姐的位置,就实力不俗


赵简的背景很深,一开始她初入娱乐圈这摊浑水,赵简的爸爸赵允也曾默默地照顾自己宝贝的女儿,但是最后被赵简发现了之后,赵简对他爸爸说我要凭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站稳脚跟,你现在帮我,那我以后怎么办。几句话噎的赵爸爸委屈坏了。能怎么办,自己得女儿,宠着呗


不得不说,赵爸的袒护和热捧虽然没给赵简带来多大的资源,但是让一些肖想之徒也默默地伸回了手


直到遇见元仲辛,他们俩个第一次见面是拍《秘阁》的时候,因戏生情说的就是他们两个,但这两个人,一个别扭一个傲娇,都不先表白。直到赵简有一次喝醉了酒,借着酒对着元仲辛表白,第二天就忘了这件事,这让元仲辛自己臆想了很久,想着怎么表白赵简



表白这件事就这样沉寂了很久,直到他们6个聚会,韦原那个大喇叭跟赵简说起这件事


(以下为现场还原)


wy:斋长(斋长是拍《秘阁》的时候,赵简在剧里的身份之一)我跟你说哦,你在《秘阁》杀青那天,咱们聚餐,你喝多了,跟元仲辛表白了


zj:……什么!!!???我,我跟元仲辛表白了


   不会是你记错吧


   (非常脸红)


wy:我怎么可能记错,当时斋长你拿着酒瓶子,纠起元仲辛的脖领子就说我喜欢你,我们当时还以为你是要揍他呢


zj:我,怎么会呢


wk:那之后有一段时间,元仲辛都在苦恼怎么和你表白


(今天也是助攻宽哥)


zj:那现在到现在还不表白啊


   傲娇的说到


wk:……这你该问他了


过了一会,元仲辛带着寒气走了进来


yzx:对不起,路上堵车,我来晚了。


赵简整场看着元仲辛说到,一言不发,把元仲辛看的都毛楞了


直到聚会结束,众人散会回家,赵简才叫住元仲辛:元仲辛,听说《秘阁》杀青那天,我和你表白了?


元仲辛被问愣了


yzx:是……是啊


zj:那你的回答呢


yzx:我,我本来打算跟你表白的,赵简,我喜欢你,可是,我应该把自己变得很好,足以配上你……


zj:我不要你变得更好,你现在的样子就是我喜欢的


元仲辛和赵简在雪里相顾无言,互相看着对方,直到雪花落满了整个肩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


明天,一篇che,送给大家😏😏😏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