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耳倾听的耳朵

【辛赵】 现代AU 娱乐圈故事(1)

嗯,持续更新!!


简影后×元新人


景花旦×王经纪人


映武打×原太子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路人少女A:喂,你最近看那个电视剧了吗,——《秘阁》,是大宋娱乐的当家一姐赵简和一个叫元仲辛的小哥哥演的,那部电视剧超好,我超级喜欢赵简演的郡主又A有酷,简直就是赵简姐姐本人啊


路人少女B:就是就是,我超级喜欢赵简的,感觉这部剧他就是本色出演,爱了爱了


路人少女C:对啊,赵简超级A的,我真的,太爱她了! 话说,那个元仲辛的演技也不错啊,把泼皮那股劲发挥的淋漓尽致的,还有他和郡主的爱情,我真的是太可了


旁边一桌,带着墨镜口罩的赵简有种自豪的感觉,自己就是瞒着经纪人出来买杯奶茶,也能听到有人说喜欢自己的戏,说到元仲辛,好像,自从上次他们两个为了剧的宣传合体之后,就再也没说过话,拿出手机一看,微信聊天页面自从上次说完话后就再也没说过话,赵简忽然感觉好委屈,什么啊,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错,凭什么自己要在这伤脑筋,生闷气,不就是冷战吗,看谁先搭理谁。想到这,赵简猛吸了一口奶茶,带好太阳帽,扶好墨镜就离开了奶茶店


回到剧组后,经纪人用着他超大的嗓门对着赵简问到你干什么去了


zj:去买奶茶喝了。上午有我的戏吗


经纪人:有一场戏需要加补,刚要给你打电话你就来了


zj:那正好呀


经纪人:赶快去化妆吧


别看赵简平时像个沙雕一样,但是一到演戏的时候,她就投入了一万分的精神,用赵简演艺老师陆观年的话来说,赵简骨子里就透出一种不服输的性格,赵简对演戏是非常热爱的,从一开始的小龙套到如今的一线女演员,赵简吃了很多苦,才有今天的成就,所以无论是在那部剧上,无论剧的投资好也不好,她都投入一万分的精神在里面。


而这,也正是吸引着元仲辛的最大原因,看着拍戏场地里的赵简,元仲辛的嘴角就没放下来过,一直处于咧着嘴的状态,王宽在旁边说到:控制一下自己,嘴角都要咧到狗后脑勺了


yzx:王宽,我很怀疑,你这幅白切黑的样子是怎么追到小景那么温柔可爱的女孩子的


wk:我也很怀疑,这都一年过去了,你怎么还没把赵简追到手


yzx:小爷就差一脚就进入我家阿简的门了,再说我这不是最近有个大麻烦要处理吗


wk:那就请你快些处理,不要等到外界传闻更具有真实性了你还在墨迹


yzx:哦,你还真是,说话不饶人


wk:彼此彼此


导演:卡!


眼看着导演喊卡,元仲辛狗腿子似的递着毛巾和水走了过去


一旁的王宽拿出手机,拨出了那个熟悉的号码


pj:喂,王大哥,怎么了


wk:小景,今天的戏结束了吗


小景看了一眼日程说到:还有一场就完事了


wk:好的,我一会去接你


pj:诶,可是,赵姐姐说她今晚要和我一起去吃饭


wk:听话,你赵姐姐今晚有别的约了,让我告诉你


pj:诶,那好吧,那我在剧组等你呀


wk:好的


赵简看了一眼元仲辛,又看了一眼她手里的水和毛巾,说了句:东西放下吧,人可以离开了


yzx:阿简,你别这样嘛,不要生气吗


zj:我没生气呀(我确实没生气,我就是吃醋了)


yzx:阿简,不要吃醋吗


zj:哼,你继续和你的云霓在一起啊,关我什么事


yzx:天地良心,我和她没事,那是公司擅自决定的,没经过我同意的


zj:真的吗?


yzx:真的,不要生气了嘛


赵简看了一眼元仲辛说到:诶呀,突然想吃水煮肉片,酸菜鱼,还有糖醋里脊了


yzx:我给你做,今晚就给你做,在你家,嘿嘿


zj:哼


晚上,赵简家里


餐桌前赵简左手筷子右手勺,坐在餐桌前等吃饭,元仲辛拿好最后一道菜,坐在赵简对面说到:阿简,你是不快一个月,没尝过的我的手艺了。是不是馋了


zj:哪有!我才没有好吗,我可以吃了吗


看了一眼桌子上的菜然后咽了一口口水


yzx:可以呀


zj:你不吃吗


yzx:我看着你吃,就饱了


zj:哼


元仲辛托腮着看着赵简香喷喷的吃的饭,果然,小景说的没错,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,必须得先抓住她的胃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


明天持续更新😏😏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