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耳倾听的耳朵

【辛赵】 现代AU 复合(3)

哈哈哈,我又来啦,这个设定大结局啦


我会写到宋二志出来!💪💪💪


辛赵破镜重圆梗


简医生×元心理测写师


宽律师×景营养师


映警察×原警察局长的儿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宿醉让赵简感觉很不好,头疼欲裂,转身看到床头柜上有一杯温水(实际上是凉白开😂),喝了之后感觉胃好了不少


去厕所用凉水冲了冲脸,头也不疼了,坐在沙发上,正准备打开电视就听到房门开锁的声音,赵简心想不可能是老爸老妈,也不可能是小景啊,还能是谁。拿好拖布杆子站在门后


门一开,手起杆落,砸在了元仲辛的头上,元仲辛大呼一声好疼,赵简一看,连忙扶住了要倒下去的元仲辛


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赵简手里拿着棉签蘸着双氧水给元仲辛涂抹伤口(也就是破皮了😝)


赵简仔细的看着元仲辛的伤口,元仲辛满眼都是赵简


包扎好后,赵简对元仲辛说到:包扎好了,你来干什么啊


yzx:知道你没有吃早餐的习惯,特地给你买了早餐过来的


又恢复了贱贱的语气


zj:不用了,我一会还要上班,不赶趟了就不吃了


yzx:赵简!不行,你上班时间是8.30,现在才7.,过来吃早餐!


zj:你……


没等说完,就被元仲辛半推半就的来到了餐桌前,看着眼前丰盛的早餐,赵简不由得肚子响了一声,反正也饿了,吃吧,赵简由是想到


餐桌上,元仲辛一直不懂筷子,眼睛一直盯着赵简看,把阿简看的都不好意思了呢


zj:你看我干什么?


yzx:想看看你,毕竟3年多没看到了


zj:……你现在是想怎么样?


yzx:什么怎么样?


zj:说放手的是你,现在说不放手的又是你,元仲辛,你就是这样对待感情的吗


元仲辛握住赵简的手说到::赵简,我知道,之前是我对待感情不干脆,害你一直在伤心,所以,我想弥补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想弥补我们之前没有在一起的时光,我想和你看遍这山河,这些我原本打算解决了苦衷之后再和你说到,但是因为昨天晚上,我没忍住,我现在就想和你说,赵简,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,所以我们在一起吧


赵简被他这一大窜子话整懵了,最后注意到“昨天晚上”这四个字,然后问到:什么昨天晚上,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?


元仲辛却娇羞的说到:你要对人家负责哦


zj.:我……我怎么你了


疑惑伴随着直到赵简上班还围绕着赵简的脑袋里,直到下班,她都没想明白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


晚上,七斋在赵简家里齐聚吃火锅,元仲辛欠欠的坐在赵简的旁边,然后又给赵简夹菜又给赵简倒饮料,


王宽看着元仲辛说到:不躲了?


yzx:不躲了!这辈子都离不开她了


众人:咦


吃过饭后,小景和赵简在厨房里刷碗


两个人从高中聊到大学,从大学聊到昨天


pj:赵姐姐,昨天是元大哥送你回来的哦


zj:什么?


紧接着,赵简的记忆喷涌式的散发出来,什么抱着亲他呀,什么抱着他说醉话啊,都想起来了


艾玛,我滴天,我怎么没忍住都说出来了啊


客厅里,元仲辛时不时瞄向厨房,


王宽说到:别看了,一会就出来了


yzx:我没看!


wk:那你总往厨房瞄什么?


yzx:我……


zj:元仲辛,你过来一下


yzx:干什么,阿简


蹦跶着就过去了


zj:我,昨天晚上,都想起来了!所以,元仲辛,你给我听好了,这辈子,只有我丢下你的份,你别想甩开我


yzx:……不好,这辈子我都赖定你了,别想甩开我


墙角蹲着韦原,薛映和小景,薛映是被韦原硬拉过来的,而小景则是过来看他们两个人在干什么


xj:王大哥,他们终于说出来了啊


wk:嗯


第二天,赵简正在医院看着资料,就听到小景的电话xj:赵姐姐!出事了,元大哥,元大哥中弹了!


zj:!!!小景,别慌,你们现在在哪


握住颤抖的手说到


xj:我们在×××,王大哥让我给你打电话,


zj:好,我马上到


到了×××之后,赵简提着医药箱就跑到了案发现场,看着眼前衣服被血浸染了一大片的元仲辛,手虽然抖,但是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,看着元仲辛被推上了救护车,赵简的心里五味杂陈


到了医院后,来到了手术室门口,看着发红的手术中,赵简陷入了沉思,原来,元仲辛看着自己被推进手术室是这种心情吗,心痛欲裂,好想推门进去,但她不能,她要忍住,她现在更是一名医生


薛映和韦原随后就到了,薛映拿着档案袋对赵简说到:这是在现场发现的资料,里面写明了证明元大哥清白的证据,还有,这是你的?


赵简看着那封写有自己名字的档案袋,点了点,那是元仲辛去她家的时候顺走的,他以为她不知道,但是她都看到了


xy:那就对了,这几面有米禽牧北威胁元大哥的证据,我们现在可以联系国际警方实行抓捕,


zj:好!


手术结束后,元仲辛被推了出来


面色惨白,手术很成功


病房内,赵简坐在病床前,看着元仲辛禁闭的双眼,不由得怒火中烧,好想打他,但是念在他是病人的份,还是算了


yzx:阿简,好渴啊


赵简急忙给他递了水,然后给他擦了擦汗


zj:你怎么样?


yzx:死不了


漏出久违的微笑


zj:哼,这是药,还有,给你准备好糖了


元仲辛吃药必备糖这件事在遇到赵简之前还不是这样的,以前的元仲辛可以周了一碗药,不吃一颗糖。但是遇到赵简之后,他只想吃甜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啦


enmmm……这个主题暂时结束啦,请各位等我下周五哦,下次的主题打算写娱乐圈的故事了,嘿嘿


比如什么


简影后×元最佳新人


景小花旦×宽经纪人


之类的


我要写到宋二志出来💪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