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耳倾听的耳朵

【辛赵】 现代AU 复合(2)

enmmm……我又来啦😋😋😋


简医生×元心理测写师


宽律师×景营养师(这个改了,从医学博士改成营养师)


映警察×原警察局长的儿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第二天一早,赵简顶着个鸡窝头被闹钟吵醒,僵尸般的从床上做起来,看了一眼手机,99+微信,从小景的微信聊天页面传出来,都是问怎么样了,有没有复合吖什么的


赵简笑了一下,这个妹妹从高中开始就照顾她的饮食,赵简从小就不爱吃早饭,早早的得了胃病,自从和裴景同桌后,这小姑娘天天给她做早餐,这么好的小姑娘怎么就被王宽得手了呢


要说王宽,和赵简也算青梅竹马,不过普遍的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可没发生在他俩身上,虽说双方家长有这个意愿,但是主要还得看他俩意见啊。赵爸和王爸问他们俩的时候,赵简顿时就拒绝了这件事,而王宽则表示,他们两个就是太了解了,反而有些不合适了。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


高考的时候,赵简以全市第一的成绩考入了全市最好的高中——秘阁附中,遇到了元仲辛……


想到元仲辛,赵简就用力的锤了捶丫丫君,丫丫君是元仲辛在明里暗里追赵简的时候送给她的,底下写了元慕赵,在赵简收到这个礼物的时候,就看到了,开心的一宿没睡着


回忆结束


赵简以优秀的简历,丰富的经验进入了本周医院(这个是我真的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了😂)的内科部


2个月过得很快,赵简从小医生升职到内科主任。


因此,元仲辛和赵简2个月没有见过面了,直到今天,


薛映因为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了伤,被送来了这包扎伤口,受伤不严重,被子弹划伤了胳膊,赵简一听到是薛映的名字就急忙跑到外科部,没想到,元仲辛也在那。


韦原一见斋长来了,顿时就挺直了腰板,说到:斋长,老薛这伤怎么样啊


赵简看了看薛映的伤口,又看了看韦原说到:衙内,应该没什么大事,不过得勤换药


说完又看了一眼元仲辛说到:你……跟我出来取药吧


yzx::这不是外科吗,你不是内科医生吗


赵简看了看他欠揍的模样,什么都没说就走出了病房自己自顾自的去取药了


路上遇到了刚闭庭的王宽和急忙敢来的裴景,裴景还带了一堆营养餐,给薛映搞的不知道怎么办,然鹅,饭菜什么的都没韦原吃了


由于裴景急忙急忙的跑去了病房,留下王宽和赵简,王宽对赵简说到:你和元仲辛怎么样了


zj:什么怎么样?就那样呗


wk:元仲辛,他很傻,因为他大哥的事……


zj:我就是知道他有苦衷,所以我在等他,我生气,不是因为他单方面和我分手什么的,而是因为他有事,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和我一起解决,而是选择把我护在后面,这让我很讨厌,我想打他,却又不知道从哪下手


wk:那你现在?


zj:看着办吧,反正,这辈子也就这样了


    谢谢你了,王宽,要好好对裴景哦,我呵护了3年  的妹妹


wk:要谢就谢小景把,是她让我劝你的


zj:哼,秀恩爱吧。我去找小景了


wk:你怎么看?


yzx:什么怎么看


元仲辛从后面的墙走了出来,很显然,他刚才在偷听


wk:赵简


yzx:我会想办法解决我大哥的事的


wk:好吧,进去吧


晚上,由于薛映受了伤,不能喝酒,只能喝果汁,看着其他五个人举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手,却被赵简一筷子打回去了


期间,赵简去了一趟厕所,随后,元仲辛也出去了


回来的时候,赵简的脸更红了,元仲辛的嘴角也有点红,发生了什么,除了王宽,其他人的心思都在酒上


六个人吃完饭,喝完酒之后,王宽和小景回了家,韦原自作主张的要求元仲辛送赵简回家,然后被薛映一手嘞走了


元仲辛把赵简送到地方的时候,本打算走,却被赵简一把拽进了房间,对元仲辛说到:元仲辛!你个臭男人,凭什么3年啊联系我?你说啊!明明我俩可以解决任何事,你为什么要把我护在身后?凭什么!你是我什么人啊,就不管我的意愿?元仲辛!我告诉你,不管什么结果,我赵简抗的起,你别想扔下我!


赵简一把亲住元仲辛,把他抵在门上,然后,在亲了3分钟,元仲辛的欲火被彻底的挑起之后,赵简彻底的睡着了,元仲辛无奈的摸了摸赵简的头,心想到,3年不见,酒量还是这么差


洗了个澡之后,摸着赵简的睡颜想到了高中的时候,那时候还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和苦衷,他喜欢赵简,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就觉得这姑娘太美好了,像太阳,那是他活了16年间,第一次见到了耀眼的光芒,如果说元伯鳍是他路上的指路灯,那赵简就是他这辈子的太阳。他想过就算不在一起也可以,他要一直护着她。但是他的贪念太大太大了,在彻底认识赵简之后,更想拥有她了。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很棒,他说什么她都懂,她干什么他都支持,久而久之,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,就连老师都找他们谈话了。两个人以他们俩那三寸不烂之舌把老师都说蒙了,最后不了了之。元仲辛那时还想过,就是差一脚了啊,不过,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在一起了,这样也不错。


高中毕业之后,元仲辛向赵简表白了,赵简开心的接受了他


直到出了大哥那件事,元仲辛的大哥元伯鳍是政府的二把手,也就是赵简爸爸的手下,赵爸觉得元伯鳍这个人文武双全,是个可塑之才,但是却被查出了有把消息卖给敌国的嫌疑,这让赵爸很不开心,赵爸在帮元伯鳍查了证据之后也被暂时革职,回家修养生息,这件事在元仲辛知道之后,就跟赵简单方面提了分手,他想,不能连累到任何人,可是,他还是失算了,他低估了赵简对他的爱,在赵简心脏手术之后,赵简通过赵爸爸之后元仲辛大哥的事,就开始默默地收集证据,进入本周医院也是,她查到了元伯鳍被诬赖的证据,就差最后一脚了


元仲辛在赵简的额头上默默地吻了一下,然后说到:赵简,等等我,马上了。


然后穿好衣服,走出了赵简的房间


黑暗中,赵简默默地睁开了眼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


下一篇就结束啦啦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