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耳倾听的耳朵

【辛赵】 你好,我叫元仲辛

大半夜的我来诈尸了😂😂😂,突发灵感

导演元×影后简

宽经纪人×景小花

韦金主×映保镖


哈哈哈哈,这个导演元的灵感完全是来自恋恋星球哈哈哈哈,总之,这个系列我会写下去的,至于什么时候结尾我也不知道

另外,祝大家新年快乐呀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简从接到这个剧本开始就知道了负责拍摄的导演是元仲辛,外界传闻,这位导演极其难伺候,谁也跟不上他的脑回路,外界还传闻,元仲辛这个人古灵精怪,鬼点子不少,还欠下不少风流债,当然,这是后话了


剧本的名字叫做《锦衣卫》,故事发生在明朝,女主角夏意是个孤儿,聪慧无比,武功高强,还擅长医术,总之不是个傻白甜。男主角楚南是锦衣卫的指挥史,脾气古怪,善于各种刑罚手段,总之这也不是个普通男主


赵简有个习惯,在接剧本之前,通常都要看看她饰演的角色是什么样的性格,若是普通的傻白甜,她也不会都接,所以外界一直都认为赵简很霸气,原因就是因为赵简平时的穿衣风格太A了,演的角色也深入人心。


赵简在到了拍摄地点之后,才知道这部剧的女二是由裴景来饰演,她们俩可是老相识了,当初让赵简一炮而红的剧——《大宋》就是赵简和裴景一起演的,所以老伙伴演起戏来也是默契的很


在见过副导演之后,赵简知道元仲辛性情古怪,所以没出来见面很正常,所以也没多说什么。二人就去拍摄定妆照了,不得不说,赵简有那种古典美人的样貌,还有着香港女星的气质,总之,一袭青衣穿在赵简身上就是两个字,绝美。


这次的男主角是由新晋男神李穆(这个名字纯属我瞎编的)饰演,二人站在一起也有一种神仙眷侣的感觉

幕后

王宽看着旁边的人,出声问到:好不容易把赵简请来拍你的戏,为什么不跟她打招呼

没错,这个人就是元仲辛

元仲辛目光一直停留在赵简身上然后回答道:我没准备好……

王宽看着旁边的人又说到:……怂货

……


等到开机那天,赵简才算是见到了元仲辛本人,微卷的头发,干净的样貌,外界怎么会把他传成那个样子

元仲辛走到赵简面前,缓缓的伸出手说到:你好,我叫元仲辛

那一瞬间,赵简觉得自己好像想起了什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哈哈,电视剧的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我最近在看《锦衣之下》,所以就起了这么个名字,然后男主角名字也是我瞎编的😂😂😂


这篇应该昨天晚上就发的,结果码完字发现没有流量了😭😭,才充上的话费,唉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