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耳倾听的耳朵

【辛赵】现代AU 番外(2)——婚后生活

军训结束了,我也黑了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(上文说到,川川开堵盘被抓了😂😂,让我们来看看小元和阿简的反应把)


元家


   小元:“喂,陆老师……啊,是吗……好的好的,等他回来我就教育他”


没错,川川被告状了。幸亏是小元先知道的这件事,如果是阿简,她非得把床掀了


小元默默叹了一口气,唉,生活不易,家门不幸。



放学后,川川回到家后,看到自家老爸倚在门口用戏谑的目光看着自己,就知道是陆观年那个老头告状了


   川:“爸爸,你在等我呐”


川川秉持着凡事不能先承认,要等人家先说起的原则


   小元:“你别跟我装,你知道咋回事”


元仲辛表示,他(川川)还玩不过他(小元)


   川:“好吧,我承认陆观年说的都是真的!——那个啥,我妈知道这事吗”


   小元:“你妈还不知道,所以,我们现在的重点不是陆观年那边,而是你妈这边,要好好想想怎么样才能不让你妈生气!”


小元搂过儿子的肩膀。俩人蹲在地上悄咪咪的说到


   阿简:“要瞒我什么呀😊”


小元和川川顿时冷汗直冒,僵硬的回过头,看到阿简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两个


小元脑瓜一动,直接说到


    :“阿简,元祈川在学校摆堵盘”


川川懵了,刚刚那个跟自己商量计划的老爸去哪了?


小元则表示,什么都没他媳妇重要


阿简白楞小元一眼,把川川领到了屋里,问清缘由,小元则默默地跟在后面


    阿简:“川川,你为什么要在学校里摆堵盘呢”


   川:“玩”


   阿简:“那这样对吗”


   川:“不对”


   阿简:“那还有下次吗”


   川:“没下次了”


阿简不愧是阿简,三言两语解决了川川的事,至于陆观年,就交给小元了,毕竟小元的三寸不烂之舌,除了阿简,任谁听了都会迷糊


   小元:“好阿简,说说话嘛,别不理我嘛”


阿简不理他的原因。小元是知道的,但是他也知道,他的阿简,是个吃软不吃硬的女人,所以软饭元上线了


   小元:“阿简我知道错了,别不理我嘛”用手指轻轻描绘着阿简的袖子,撒娇的说到


   阿简:“元仲辛,你就是个骗子,哼”


小元懂了,阿简不生他的气了,开心的把嘴凑到了阿简的额头上,轻轻的亲了一下。


元祈川也表示,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


这个主题到这就结束啦。


至于下一个主题我还没想好,想写一篇关于现代刑侦的,还想写一篇关于西夏行的,总之,等我构思好了,我会继续写的💪💪


也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啦,让我有写下去的动力!


本人是真的很喜欢七斋,很喜欢辛赵不宣,也喜欢大宋每个配角的小可爱们


更喜欢田虎姐妹们!



评论

热度(32)